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第二届桂花文创艺术节正式启动

2020年10月26日 09:29: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花,不仅是每一个桂林人心间的那抹乡愁,现在随着产业的发展,经过加工的桂花也已经成为了非常畅销的桂林特色产品。正是一年一度桂花的季节,一场缘起“桂花”的活动也随之拉开帷幕,旨在通过社会广泛了解桂花,关注桂花文化,提升桂花产业发展活力,电视机前的您也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我们一起“走近桂花”。
  10月24日下午,桂林第二届桂花文创艺术节正式启动。活动由桂林万禾农产品有限公司、广西万禾茶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通过“赏桂花景,闻桂花香,品桂花茶,结桂花缘”一系列主题活动,带动更多的人“走近桂花”,进一步深入挖掘桂花文化,让桂林桂花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提升。
  广西万禾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郑清文:“我们万禾公司举办的这届桂林桂花文创艺术节是为了响应桂林市政府着力打造,具有桂林市特色的桂花茶而举办的,桂花是桂林的市花 桂花茶是桂林地区久负盛名的历史特产名茶我们的桂花文创艺术节是为了对桂花文化进行推广带领大家细细品悟桂花与茶的独特魅力。”
  去年的首届桂花文创艺术节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通过活动征集并展出了桂花相关的书画、摄影等艺术作品百余件,及各类桂花系列衍生产品、文创工艺品。今年的桂花文创艺术节活动,精心设置了多项紧扣“桂花”主题的趣味活动,市民们都可以报名参与,共同营造出全民关注桂花的良好氛围。
  广西万禾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 郑清文:“第一个就是全城寻找叫“桂花”的人只要你身边有叫“桂花”的亲戚朋友,都可以到我们万禾茶业公司领取一份200元的“桂花大礼包”,第二个活动只要您觉得对自己自信都可以来参加我们的“桂花仙子”评选,我们“桂花仙子”评选也准备了非常丰厚的奖品和奖金鼓励,一等奖可以拿到(1888元)的奖金,二等奖有999元,三等奖有888元,第三个活动是我们在七星公园举办的定向越野打卡拉力赛奖品也非常丰厚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桂花文创艺术节相关活动的具体规则、报名方式及时间等,您可以关注“万禾茶业”或“万禾农产品”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岑佳璐 程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