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重阳】桂林崇华中医街举办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26日 09:26: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重阳节,我市各县市区、各单位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这个传统节日,营造尊老爱老浓厚氛围。
  桂林崇华中医街开展了“重阳养生日 爱在养生谷”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一边认真回答老人的疑问,帮助周边老人们对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提高老人的自我健康保健意识。同时还开展了登高、文艺表演、养生功法等系列活动。 
  信和信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 王振宇:“九九重阳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同时也是我们养生的最好时节,我们把传统的民俗和康养有机地结合起来,让桂林的老百姓能够深入地体验我们康养的服务能够更好地保健自己学习保健的知识。”
(杨毓麟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