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政府参事馆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桂林开班

2020年10月28日 09:37: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6日,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主办的2020年广西政府参事馆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市举行。自治区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作为党委、政府的重要智囊和参政咨询机构,对我区制订实施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重大决策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培训期间,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赵冰、国务院参事室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理事长,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教授胡伟等多位重量级专家学者莅临授课。通过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开拓参事馆员视野,提升参事馆员履职能力。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参事室主任、文史研究馆馆长唐宁参加开班仪式。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