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临桂:田园马拉松 脱贫感党恩

2020年11月05日 11:35: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临桂区四塘镇“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感党恩、庆丰收、齐致富、奔小康 ”生态田园马拉松赛,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生态田园马拉松赛活动,设有10公里和21公里两条不同路线的比赛路线,有400余名选手参赛,包括长跑爱好者、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脱贫群众。
  临桂区四塘镇党委书记  彭玉胜:“通过在村屯中奔跑,在田园中穿梭,展示我们四塘镇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建设成果,也激励广大贫困户在今后的生活中,能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奔向更加美好的生活。”
  主办方在活力十足的体育赛事中,还融入了丰富多彩的脱贫攻坚文艺表演、扶贫产品展销、贫困户代表讲述脱贫故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展现四塘特色,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发展乡村特色旅游打下坚实基础。
  临桂区四塘镇腊村村委龙山村 村民 秦伏祥:“首先我感谢党和政府帮助我脱贫了,现在我来到马拉松比赛,也带来了我自己的产品,西瓜、柑橘,也感谢政府帮助我们把农产品发到国外去卖,让我们贫困户过个好小康生活。”
(李晨 邹涛 临桂台 鲁育榕 彭璇 通讯员 唐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