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2020阳朔铁人三项赛开赛

2020年11月09日 10:09: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1月8日),2020阳朔铁人三项赛鸣枪开赛,1200名铁三运动员们云集在美丽的阳朔,上演一场震撼人心的“铁人”大战。
      上午6:30,来自全球十八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名选手从龙头山码头出发点热身准备,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选手们跃入漓江中,进行游泳、自行车、跑步三个项目的角逐。今年的阳朔铁三比赛项目分半程大铁组、标铁组,赛道路线延续了去年的赛道设置,全程涵盖阳朔最经典的山水美景,途径遇龙河、十里画廊、蝴蝶泉、月亮山等风景名胜,赛道风景优美、平坦笔直,也有利于选手发挥水平。
      2020阳朔铁人三项赛男子标铁组选手 大卫:这是我第二次参加(铁三比赛),去年我也来了,感觉很好,所以今年我又来了,在这里我感到很安全,比赛也井然有序。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苗浩以3小时54分13秒的佳绩率先冲线,获得半程大铁组男子冠军,并打破赛事半程大铁组记录。谭文娟以4小时47分21秒获得半程大铁组女子冠军。杨苏林以2小时04分17秒获得标铁男子组冠军。曲颖以2小时15分46秒的成绩获得标铁女子组冠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甘永辉为获奖选手颁奖。阳朔铁三的成功举办,向世界充分展示了阳朔的美景与文化特色,进一步提升了阳朔的影响力。      
      2020阳朔铁人三项赛半程大铁组  第一名 苗浩:我的目标是刷新我自己的最好成绩,但是我没想到会刷那么快,所以说这也是我今年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把它定做了A级赛事,所以这成绩也稍微给了我一些惊喜。                                       
       2020阳朔铁人三项赛男子标铁组 第一名 杨苏林:很满意,阳朔的赛道是我比过这么多比赛里面最漂亮的。
      2020阳朔铁人三项赛女子标铁组 第一名 曲颖:今天整体的状态还是不错,阳朔一是环境美,二是气温合适,三水流很快,创造了我个人最好成绩。
(陈奕舟 阳朔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