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阳朔遇龙河景区举行稻谷收割开镰仪式

2020年11月16日 09:52: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田间稻谷黄,欢喜迎开镰”,又是一年丰收时。11月12日,阳朔遇龙河景区在骥马码头金色稻田中举行稻谷收割开镰仪式及收割比赛,与游客分享丰收喜悦。
  本次稻谷收割比赛共有23支队伍参加,采用人工收割的方式现场竞技,大家你追我赶,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拼搏,参赛队在欢呼喝彩声中顺利完成比赛,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体验丰收的乐趣。
  阳朔遇龙河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赖玉芬:“今天我们举办这个活动与大家共庆丰收共享喜悦,让大家走进这稻香四溢的田间共赏连片稻田盛景感受开镰割谷的丰收喜悦,体验中华民族的农耕文化共同促进遇龙河品牌“引进来”和“走出去” 进一步扩大遇龙河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将阳朔的旅游市场做强做大。”
  遇龙河景区公司自2019年来在遇龙河沿岸进行大面积优质水稻种植,今年种植面积达200多亩,极富诗意的田园风光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观赏打卡,为阳朔旅游和乡村振兴增光添彩。
  黑龙江省游客 冯先生:“特别有参与感,因为平时在工作和生活当中是没有这样的一个环境的,而且我们真的没有走到过就是这个现场来,然后我们每天可能就是只有吃到了这些东西,但没有从根源上来了解这样的一个情况这个氛围然后特别好。”
  海南省游客 张先生:“觉得特别的棒特别有融入感也给了我们乡村振兴的非常大的信念,让我们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我觉得乡村会越来越好,包括阳朔也是一样依托它这种非常桂林山水甲天下这种金字招牌我相信阳朔旅游发展也会做得越来越好。”
(阳朔台 莫珍玲 通讯员 陆家弯 廖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