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网络游戏打卡桂林山水 文旅合作全新尝试

2020年11月18日 10:47: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7日,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上海米哈游公司三方战略合作签约暨网游《原神》游戏传送点启动仪式在象山景区举办,标志着主题为“从驻足到远行”的线上线下文旅联动合作正式拉开序幕。网游《原神》是米哈游公司在今年推出的网游作品,米哈游公司在游戏场景中,巧妙地融合了桂林的山水景色以及人文特质。各种熟悉的桂林山水场景在虚拟世界得以再现。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杨东菽:在桂林旅游复苏的当下,这是第一次把桂林的山水和线上的游戏的二次元进行深度的融合,这是文化+旅游的另一类阐释,我们通过此次的合作吸引更多的年轻人通过在动漫的游戏里面来领略到我们桂林的山水美 
(秦楚智 通讯员 张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