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身边榜样】羊角山社区:五彩先锋全上线 打造五彩幸福家园

2020年11月18日 10:47: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羊角山社区党委以党的建设统领社区治理,以“用情服务、用爱关怀”的服务理念,组建“五彩先锋服务队”,为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推动社区治理水平整体提升。
      这天,七星区东江街道羊角山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居民的求助电话后,立即带上工具为居民提供上门服务,短短15分钟就能达到居民家中。居民在小区之所以能够很便捷地找到渠道实现自己的需求,离不开羊角山社区成立的这支“五彩先锋服务队”。
      七星区东江街道羊角山社区居民 赵先生:过去有什么事情都要到处找维修(工),现在绿色先锋队很方便,很快捷就来帮我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一些实际的困难。
       七星区羊角山社区绿色先锋队队长 王瑧:我们就成立这么一个组织,在大家最需要帮忙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出来为大家解决这个困难,然后我们就发挥了每一个党员不同的优势,每一个党员都有自己擅长的方面,真正能让我们绿色先锋队的服务,进入到我们社区小区的家家户户。
      不仅如此,红色先锋队每周也会开启红色教育“微课堂”,将党和政府新思想、新理论、惠民政策“送入寻常百姓家”,提高党员向心力,密切党群关系。
      七星区羊角山社区红色先锋队队员 胡乐清:我们主要为居民提供红色教育服务,凝聚群众的共识,聚合人心,筑牢我们的精神家园。 
      七星区东江街道羊角山社区党委以问题为导向,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打造“五彩先锋服务队”党建品牌,创新社区治理工作方法,不仅让社区志愿服务成为了常态,更将居民联系在一起打造了“五彩和谐家”,做到社区与群众需求的“无缝对接”。
      七星区羊角山社区党委书记 邓雪娇:我们的服务覆盖了教育、文化、民生、安全等各个领域,接下来 我们将继续建强我们的五彩先锋服务队,提升我们的服务能力,努力把我们社区打造成为,环境更优美,服务更贴心,居住更安全,文化更丰富的一个家园型的社区。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