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南溪山医院:专家进课堂 提高健康意识从娃娃抓起

2020年11月19日 10:10: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2日下午,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的医生们走进将军桥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健康课程。
  来到校园里给孩子们上课的医生,有医院营养科的专家,还有曾经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分别就自身所长,给孩子们讲述了有关儿童合理营养和传染病防治的知识,通过故事、图片等孩子们容易接受的方式,让他们懂得更好地保护自己,爱惜身体。
  南溪山医院营养科主任 李有政:“和这里的同学们一起学习了食品的安全与营养,让同学们知道了哪些食物可能导致身体的伤害,哪些食物能够让他获得更好的营养,有利于他们的健康成长希望能够更好地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南溪山医院作为将军桥小学的“好邻居”,经常开展这样的“进校园”活动,帮助学校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堂,让医务人员走到孩子们身边去,让他们对健康知识的理解更加深刻。
  桂林市将军桥小学校长 雷敏荣:“南溪山医院的专家们经常到我校进行“健康进校园”活动,让同学们理解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懂得了健康生活的基本常识和具体做法,积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我们的学生更健康让我们的校园更美好。”
(岑佳璐 程琳 通讯员 姚越 李洁)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