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两条旅游线路入选“一带一路”优秀旅游线路

2020年11月19日 10:13: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6日,2020年深受“一带一路”(亚非)国家游客喜爱的来华旅游优秀线路评选揭晓,在10条脱颖而出的旅游优秀线路中,桂林两条旅游线路成功入选。
  在公布的获奖线路名单中,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的“遇见江枫渔火,聆听土楼之音”,以及桂林市天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中国南方世界遗产周游之旅”分别位列第7和第9。
  据介绍,旅游线路“遇见江枫渔火,聆听土楼之音”游览时间是11天10晚,来华游客由广州入境,分别前往桂林、厦门游览。在桂林的游览中,线路将景点和特色文化相结合,在带领大家游览桂林如画山水的同时,还将漓江渔火融入行程,让外宾游客进一步体验漓江渔民传统生活方式。
  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黎冰:“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产品,让更多的外国游客知道桂林除了有甲天下的山水还有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和多彩的民俗。”
  而“中国南方世界遗产周游之旅” 是国内广桂昆的经典线路,游客从广州入境,来到桂林旅游后在转向昆明。观光时长是7天6晚。整体线路,桂林旅游是重点,期间将游览漓江、芦笛岩、龙脊梯田等具有代表性的景点。
  桂林市天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世峰:“漓江、芦笛岩 龙脊梯田、印象刘三姐也是咱们桂林的一张名片了,我们在行程线路里面也做了很用心的安排。”
  此次包含桂林旅游景点的旅游线路能够入选来华旅游优秀线路,体现了世界游客对桂林的认可,彰显了桂林旅游不断提升的品质。 
  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黎冰:“我们会坚持不懈精益求精地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更具内涵的文化品质游产品。” 
  桂林市天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世峰:“以桂林这些经典的景区景点项目为主,带动其他的景区景点形成以经典带动全面。”
(文涛 周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