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中医医院举办“糖友”联谊会暨糖尿病并发症筛查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09:28: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普及糖尿病健康知识,丰富糖尿病病友生活,11月14日,桂林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举办了以“护士与糖尿病”为主题的病友联谊会暨糖尿病并发症筛查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免费为糖友们测量血糖、血压、糖化血红蛋白;并通过患教小课堂、专家咨询等,让糖友们重视糖尿病,了解糖尿病足病带来的各种危害;联谊会上还开展了各种互动小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掌握更多糖尿病相关知识。
  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 李慧灵:“使我们的人群更多的去认识去了解糖尿病,使我们的糖尿病患者更多的能掌握我们糖尿病健康的知识,使我们的糖尿病患者能够很好的将我们的糖尿病能够控制好延缓并发症的一个发生和发展,照样享受正常人的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护理工作者在糖尿病健康管理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护患沟通交流,有效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的危害。
(徐婷  李灿  通讯员  詹金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