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多部门联合对非法运输燃气行为展开源头打击

2020年11月20日 09:28: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市燃气行业安全管理,从源头打击非法运输燃气行为,11月17日,我市召开了源头打击非法运输燃气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据了解,此次源头打击非法运输燃气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将从11月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行动专门成立了市级和县(市)级工作组,整治区域为桂林十县一市六城区,市城管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多个部门将联合执法,在我市绕城高速公路各服务区、各县(市)辖区内的高速公路服务区、进入市区的国道、县道、乡道等重要通道设置检查点,对非法运输燃气行为进行查处。
  市城管支队副支队长 郑树洪:“主要是从源头上想掐断运输非法燃气的行为,重点是主要考虑是在绕城高速和服务区进行设点检查,如果是发现属于非法运输燃气的我们要进行查扣并进行处理。”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集中优势力量,形成整治合力,开展联合执法,重点解决单一执法的困境。各县(市、区)参照市级行动指挥部的工作内容和整治要求,扎实开展整治行动,密切配合,不断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在切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到把工作常态化,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市城管支队副支队长 郑树洪:“我们计划是分时间点、时间段设点检查查处,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全市同时动起来,把非法运输燃气的这个事情从源头上进行打击,确保我们燃气行业的安全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文涛 程琳 通讯员 韦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