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突发!桂林高速路段货车侧翻,车祸现场燃气泄露

2020年11月20日 18:02: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0日清晨7点多,距离平乐高速路口一公里处,一辆车牌为 桂C9D9xx满载液化气钢瓶的红色轻型厢式货车在距离平乐高速路口一公里处的高速路上发生侧翻。7点42分,平乐县交警,消防,城管接到信息迅速出动赶往现场处理事故。
       此次行动交警出动7人,消防出动15人,城管出动6人,共出动28人。
  经询问该车驾驶员吕x林得知,他驾驶该货车是从贺州充气准备回临桂的,行驶在平乐高速路段,在距离平乐高速路出口一公里处因车子刹车跑偏问题导致车子在高速路上发生侧翻。
  驾驶员吕x林,男,汉族,1990年3月20日出生,地址广西临桂县两江镇大厦村委会独田村。据驾驶员吕x林交代,得知他只是负责此次运输,把车子从贺州开到临桂万福路停路边,到时候会有另外人员接收车子,此次交代他运输液化气钢瓶的老板花名叫小龙,关于货车承载液化气钢瓶数量等其他情况并不知情。
  经事故现场清点,此次事故液化气钢瓶共308瓶(重),规格为50KG 一瓶;16.5KG合格瓶163瓶,报废瓶127瓶;5KG 17瓶。具体事项正在处理当中。
(通讯员 黄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