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以绩效考核助力教育发展

2020年11月24日 11:33: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叠彩区教育系统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助推器”作用,以师德师风建设、知识技能强化和专业素质提升为重点,不断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发展。日前,桂岭教育联盟举行数学教师课堂教学诊断试培训,老师们通过上课、评课、讨论研讨的形式,促进基层教师教学实践能力水平的提升。今年以来,叠彩区以多种有效形式夯实教师专业基础,提升学校管理水平,通过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实现教育成果斐然,学生素质全面发展的良好局面。
  叠彩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 以斌:“以绩效考评为抓手,在保证主要学科领先位置的情况下,让我们的孩子们素质全面发展、多点开花、全面提高,让社会满意、家长满意。”
(黄义武 通讯员 甘文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