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召开“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推进会

2020年11月25日 10:42: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行过四季 见证小康 广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3日,我市召开“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推进会暨脱贫攻坚绩效(成效)考核布置会。会议提出,要以“进村屯、进校园、进企业”为抓手,以“数说、图说、艺说”为手段,以“融合乡村振兴、融合工业振兴、融合胜地建设”为重点的“三进三说三融合”推动主题活动深入开展。讲透“五个感恩”、讲清“六大变化”,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激发群众奋斗动力,提升感党恩的温度,夯实感党恩的根基。会议强调,要突出“实”字、突出“细”字,始终把群众这一活动主体放在第一位,结合各地特色因地制宜地开展活动。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卉、副市长谢灵忠等参加会议。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