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展前瞻丨大步向前 誓做旅展急先锋

2020年12月01日 15:59:31  来源: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走进桂林市的街头巷尾,一辆辆承载着旅游展宣传标识的公交车驰骋而过,市区内洋溢着旅游展即将到来的喜悦气氛。公交车作为城市流动的窗口,以奔跑的姿态迎接旅游展。随着旅游展进入倒计时阶段,桂林市街头随处可见旅游展的相关广告海报及宣传语,让市民和游客深刻感触到旅游展迎接各方来宾的热情。

      为营造热烈的氛围,此次旅游展已在桂林市内多个重要宣传点进行气氛营造工作,公交车、十字街LED显示屏、道路周边花坛均展现旅游展造势气氛。

      静止的公交车站台宣传栏和运动的喷绘着旅游展广告的公交车,一静一动皆是在做旅游展的急先锋,让旅游展不停地在市民和游客视线中刷印象,让旅游展真正走进市民和游客中间。公交车作为城市流动的窗口,公交车广告喷绘的这种形式既兼顾城市的整体规划、整体美观原则,营造举办旅游展的良好氛围。

      在图像逐渐代替文字的媒介时代,为了宣传效果最大化,桂林市在新凯悦大酒店以及正阳街内的醒目处投放户外广告,在人流量最大处设置户外广告,结合跑起来的公交车,无处不在提醒着市民和游客旅游展即将举办,进一步增强旅游展对市民以及游客的影响,营造良好旅游展氛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