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市城管支队党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

2020年12月01日 17:39: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全面依法治国就是要建立法治国家、法治政府与法治社会。作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就是要严格依法行政,践行文明执法,用法治思维、法治逻辑依法管理好城市、服务好人民、推动科学可持续发展,全面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保驾护航,充分发挥城市管理者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秩序的主人翁作用。

  市城管支队党总支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加强城管执法队伍政治建设的重中之重,要求党总支下属的六个党支部结合执法业务工作与队伍作风建设制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先学先行,对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学深悟透,重点学习掌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方略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始终贯穿于执法的全过程,筑牢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的思想基础,落实“721”工作法,强化城市管理工作,使执法更加惠民、利民、为民,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推动社会文明和谐。

  支队党总支书记和总支委员坚持集中学习,互相交流体会,通过学习不断提升领导决策能力与水平,同时分别指导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会活动,为党员干部讲课辅导,解读和分析全会公报中提出的理论性问题。

  为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不断引向深入,市城管支队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竞赛评比,从学习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个方面进行评比,突出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的竞赛比重,通过学习贯彻评比竞赛促进城市管理常态化、长效化管理,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做表率,工作上当先锋,坚守岗位,敢于担当,城市管理“见管率”与“管事率”明显提高,市容市貌标准持续保持在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考核水准。
(通讯员 戴端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