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阳朔第21届漓江渔火节开幕 以节庆成果感党恩

2020年12月03日 10:46: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日,阳朔县第二十一届漓江渔火节·第十七届金桔交易会·第九届苗木花卉交易会开幕,节会活动以“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为主题。
       开幕式上除了举行“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文艺演出,还在各分会场同步开展了特色农产品和苗木花卉展销会、金桔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主办方对2020年度“十佳金桔种植能手”、“十佳金桔销售能手”进行表彰,并发布阳朔十佳优质民宿、精品酒店、十佳特色美食店、十大风味小吃评选结果。充分展示阳朔“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传递当地百姓感恩党的情谊,推介阳朔良好的生态、农业、旅游、文化、投资环境。
       十佳金桔种植能手 高学军:我们要把金桔卖好,让周围的农户跟我们一起脱贫,用我们的金桔带动旅游业。
       夜幕降临,星罗棋布的渔火照亮江面,万景码头空地上也燃起篝火,随着江对岸的焰火升空,构成了“三火辉映一江红”的绝妙佳境
       山东游客 周先生:第一次感受到渔火节,特别的美,特别的漂亮。  
       本届渔火节将持续至本月12日,期间还将举行漓江越野跑比赛、非物质文化遗产·戏剧曲艺展演等精彩活动。
(陈奕舟 阳朔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