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五市(州)代表考察我市红军长征纪念设施

2020年12月09日 12:24: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7日,在我市参加第四届“红军长征论坛”筹备工作交流会的赣州、遵义、延安、丽水、阿坝五市(州)代表组成考察团前往全州、兴安,实地考察我市红军长征纪念设施,重温长征史诗,接受长征精神的洗礼。考察团先后到位于全州县才湾镇境内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和位于兴安的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认真聆听讲解,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长期以来,我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文化自觉,持之以恒地做好红军烈士遗骸收殓保护及长征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工作,对中央红军长征过桂北的纪念设施、遗存遗迹持续进行抢救性保护,修缮纪念塔、纪念碑、纪念馆,广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大力推动红色基因传承。考察团一行对桂林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长征故事,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表示赞许。
(覃志勇 全州台 蒋志洪 肖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