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到我市调研创城工作

2020年12月09日 17:29:33  来源: 桂林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9日,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考察团到我市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桂林市城管委副主任谢应明及委属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在市城管委谢副主任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我市中心城区的信义路、乐群路及周边,实地考察了居民小区、市场周边与创城紧密相关的环卫保洁等各方面工作,并详细了解城管信息处置协调指挥及城管信息网格化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现场观摩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平台实时工作情况,听取了我市数字城管系统建设、平台运行情况、系统主要功能等方面的讲解,高度肯定和评价我市城管信息中心利用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发挥出的积极作用。

  观摩结束后,考察团一行与市城管委领导及委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经验、做法展开了深入细致地座谈。会上,市城管委谢应明副主任对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在桂林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创城为民、创城惠民、创城便民”的理念植生于全体市民和游客中,举全市之力,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各城区、各机关单位、社会团体和街道社区的自愿服务人员,共同参与其中。座谈会上,市城管委市政科、环卫科、市容科、考评科和委属市城管信息中心、市城管监察支队、市城建设开发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举措、具体做法以及对共享单车管理试点方案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并就创城中信息采集网格化管理、数字化系统运维管理、城管行政执法、共享单车管理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一行人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自上而下,层层抓管理、层层抓落实、层层抓督查取得的荣誉给予的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并表示对我市创城制定的工作方案、管理机制、工作措施、物资保障等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市城市管理工作的交流往来,为共同推进城管行政执法、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的努力。

(通讯员 陈玮)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