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猫儿山社区举办第六届银杏节

2020年12月14日 10:40: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9号下午,猫儿山社区第六届银杏节活动在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拉开序幕。
      在猫儿山社区里记者见到,小区里的银杏树已经遍染金黄,从主干道一直延伸到辅路,树下的落叶像一张金黄色的地毯,特别漂亮。美丽的景色吸引了辰山小学的学生们前来写生,不少市民也专程前来欣赏黄叶飘飞的美景。下午3点半,第六届社区银杏节在一片歌声中拉开序幕,居民们在银杏树下赏美景,吃美食,看老照片回忆青春。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年到了金秋时节,社区的“落叶大道”都会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为了繁荣发展社区文化,每年猫儿山社区都会从11月份开始举办银杏节,内容涵盖了识杏、赏杏、绘杏、赞杏等一系列活动。
      七星区猫儿山社区党委书记  宁武:通过举办这一年一度的银杏节,丰富了我们辖区居民的精神生活  同时提高我们社区的知名度,让更多的居民到我们这边来点赞打卡。
(李灿  徐婷  通讯员  宁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