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率督导组赴全州督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20年12月17日 11:45: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贯彻落实市党政班子联席会议精神,1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率督导组赴全州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督导全州顺利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督导组实地走访了全州县鑫晶琳食品公司、赐佳鞋业等企业,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并察看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
      在座谈会上,督导组指出,全州县经济指标稳中有升,但要继续加大对整个工业发展后劲的培育,提高带动性项目和科技性占比。督导组要求,全州县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认真分析当前经济情况,找出短板,优化产业结构,稳农业、强工业、做活三产、抓好固投,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抓好商贸行业,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副市长赵奇玲参加督导。
(桂林台 全州台 蒋妮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