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19届广西农交会明日开幕:促进产销对接和农产品贸易合作

2020年12月24日 11:06: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明天,第19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桂林)交易会将在桂林甲天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完成。本届农交会将重点突出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一步促进产销对接和农产品贸易合作。
  今天上午,记者在桂林甲天下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展厅搭建工作正有序进行。各参展商紧锣密鼓地进行布展。今年的农交会期间,共设置860个标准展位,较去年增加展位超三成。其中,桂林市各县市区及企业设置展位228个;广西14个设区市综合展区以及区外展区参展企业达1000多家。本届农交会设“广西好嘢”品牌农业、现代林业、现代农垦、现代粮食、现代供销、新型职业农民等专业展区,参展产品3000多种。
  桂林吉福斯罗汉果有限公司总裁 蓝福生:“吉福斯公司已经连续参加了七届展会,我们主要的目的还是通过展会。进一步推广罗汉果的知识,推广罗汉果的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桂林的罗汉果。” 
  本届农交会的主题是“山清水秀美广西、绿色生态好产品”。围绕这一主题,将开展特色农产品集中展示和推介,促进产销对接和农产品贸易合作。同时,本届农交会还安排了桂林桂花茶宣传活动、桂林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广西乡村振兴论坛、桂林市“五个十佳”评比等专项活动。与往届相比,更加突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主题主线,通过市场化运作,促进农业转型升级,加强农业项目合资合作,扩大农产品交易。
  广西平乐栊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梁平:“这次农交会我们公司带了四个系列,11款产品,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的销售量有所下降,但是通过农交会 到明年我们肯定要翻两番。”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