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6.6亿元保额“桂林惠民保”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12月30日 11:23: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5日,桂林市医疗保障局携医药和保险企业来到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崇岭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莲花镇崇岭村不久前成功摘掉了贫困的帽子。此次桂林市医疗保障局携“桂林惠民保”相关企业,给当地村民捐赠了保额达6.6亿元的补充医疗保险和价值2万元的医疗物资,将有效解决当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提升乡村医疗保障水平。
      桂林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 张林:桂林市医疗保障局积极引入社会力量 参与我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桂林惠民保”作为我市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 能够助力老百姓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让老百姓病有所医 病有所保 为市民撑起健康守护伞
      “桂林惠民保”是在国家《深化医疗保障体制改革》意见引领下以及桂林市医疗保障局指导下推出的、专为桂林市民定制的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针对基本医疗保险的保障缺口承担赔付责任,可以有效降低广大参保人的自付费用,并为百姓提供诊前、诊中、诊后全周期健康医疗服务,真正实现普惠利民。参保人在参加基本医疗的前提下,只需缴纳58元,就能享受最高200万元的医疗保障。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政府业务项目负责人 范荣勇:它具有一个“三不”“二无”“一涵盖”的特点 “三不”就是不限年龄 不限既往症而且不限职业 “二无”就是无等待期 也无需体检 “一涵盖”就是我们的保障责任是涵盖了医保目录内外 最后一个特点是更全服务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梁宗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