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志愿者新年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2021年01月04日 10:18: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全州县,一群环保志愿者在新年第一天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街头江边,开展环保公益活动,拣拾垃圾、清洁市容,这也是他们连续四年在元旦这天开展环保公益活动了。
  在全州县湘源文化公园,数十位环保妈妈们带着自己的孩子和部分其他志愿者们,携带自备的手套和编织袋来到江边路旁,一丝不苟的搜寻着地面,将烟头、纸屑、塑料袋、矿泉水瓶、枯枝败叶等垃圾一一捡起来。这一刻,他们是公益的践行者、文明的守护者,忙碌的身影俨然成为全州新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现场声】美丽全州捡跑活动,我们在行动,奔跑吧2021!
  全州县小学生志愿者 苏文杰:“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妈妈从小告诉我,不能随手乱丢垃圾,要保护我们家园的环境。 ”
(全州台 蒋志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