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民革桂林市委会举办迎新少儿书画作品展

2021年01月04日 10:19: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年伊始,由民革桂林市委会主办的“童心妙笔 传承有我” 大型少儿书画展,在新华书店展览馆举行。
  本次画展展出的二百多幅美术作品,是从孩子们众多的作品中精挑细选出来的佳作,他们用种类繁多的表现手法,创作出极具个性张力而又不失童趣的优秀美术作品。一幅幅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鲜明、志趣盎然的作品,凝聚着老师和学员们的智慧与心血,更展示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民革桂林市委员会副主委 向惠玲:“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画展和公益讲座,丰富我市青少年的艺术生活,帮助青少年儿童继承中国传统文化尽情地挥洒才华。”
  参加作品展出的学员最小的仅四岁,最大的13岁,他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边参观学习他人的绘画经验,一边在自己的作品前拍照留念。这些作品包括手工制作、水粉画、马克笔、彩笔、素描等多种二维空间表现手段,把孩子们的欢乐幻化为色彩的传奇,也为市民带来新年的祝福。
  艺术培训学校负责人 毛泓:“在下一步我们会继续改进,多一些作品形式 期待明年展示给大家一个更好的画面的一个效果。”
(黄峥嵘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