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牛年真“牛”!全州警方开门红,4名外省逃犯落网!

2021年01月04日 10:19:32  来源: 桂林警讯  所属分类:全州县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开年,桂林市公安局以开展“云剑-2020”专项行动和现行案件侦破 “一把手”工程为抓手,以“不让旧案进新年、只让百姓过好年”为工作目标,紧密部署,集中优势警力破案追逃,收效明显。 
      元旦节期间
仅全州警方就抓获4名网上逃犯
破获一起现发持刀抢劫案
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赢得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全州县局接到山东省聊城市公安局协查通报,获悉有三名全州籍男子在山东省聊城犯案后,可能已潜回全州躲藏,请求全州警方协助调查和抓捕。县局经过数小时走访摸排,锁定3名嫌疑人信息。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黄某、倪某等三人于当日下午向警方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全州县局发现一名疑似网上在逃人员韦某出现在某小学附近,经迅速开展工作,韦某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另有一名抢劫案犯在节日期间被迅速擒获
      全州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辖区群众蒋某报警称:12月31日晚,其在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持刀抢劫。
办案民警经过工作,迅速锁定嫌疑人孟某,1日凌晨,嫌疑人孟某落网。
      目前,嫌疑人孟某已被全州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