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精神文明创建 和谐幸福桂林】秀峰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2021年01月05日 10:51: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秀峰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标志该区真正形成了覆盖广泛的“四级”党群服务中心。秀峰区将以党群服务中心这个“全域党建”枢纽平台,紧密连接各级基层党组织,打造共同交流党建经验的新阵地,推动党建质量全面提升。
  秀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黄海:“目前,我们已全面构建覆盖区、街道、社区、小区的四级党群服务中心,我们以共建、共治、共享为理念,聚焦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打造集成式,融合型,数字化治理圈综合党群服务阵地,突出全域党建的智慧大脑,城市治理的重要枢纽,党群身边的红色管家,经验互建的红色学院大功能定位。”
(安新闻 通讯员 刘赵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