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汽车零部件涉疫?桂林奔驰4S店:已经开展疫情应对措施

2021年01月06日 11:00: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全国多地先后通报检测出汽车零部件相关核酸阳性样本,而这批涉疫汽车零部件均出自奔驰当地4S店。受此事影响,桂林奔驰4S店已经接受紧急排查,目前已按疫情防控要求实行规范管理。
       1月4日上午记者来到梅赛德斯奔驰桂林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现这里保洁人员不时地在营业厅内外开展消杀工作,营业厅内各个环节均在正常进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1日疾控部门已经开展相关检测,接触汽车零配件的相关人员及汽车零部件外包装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全店目前处于值班营业中。
       梅赛德斯奔驰桂林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客户权益官 李姌:我们第一时间把所有的配件做了一次消毒,而且我们市防疫站的同志也很重视,我们也很配合政府的工作,我们也第一时间让防疫站的同志来取了样本,我们现在都是做了检测的,然后样本都是呈阴性的。
       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为保证营业场所的卫生安全,已经安排受检测人员进行自我隔离,并从其他低风险地区调配人员进行支援,除此之外每天还要对店内一天开展三次消杀,为到店的客户提供各种防护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桂林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客户权益官 李姌:而且我们现在在前台给客户提供了洗手液,就是一次性的,以及整个展厅我们会一天三次的一个消毒。
(程琳 黄新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