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山区气温降至零度以下 交警部门启动管控预案

2021年01月08日 11:08: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起,我市气温骤降,桂北部分地区气温降到零度以下。各地加强管控、排查及保障力度,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从今天凌晨起,全州县东山、蕉江等偏远山区的夜间气温已经降到零度以下,并伴随5到6级的偏北风。今天早上,记者在东山瑶族乡等高寒山区看到,部分地区已经下起小雪,路面出现轻微结冰现象,植被披上了冰霜,形成大面积冰凌景观。据当地气象部门预计,随着强冷空气持续影响,当地最低气温可达零下7度。
  全州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已经做出应急措施,针对部分山区路段启动24小时轮班巡逻,作出相应管控。
  全州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 黄善禄:“针对雨雪低温天气,进行道路管控应急预案,24小时值班,四小时一班岗,确保山区人民日常出行安全。”
  新一轮寒潮来临,今天,全州县相关部门组成慰问组,对困难、残疾群众开展入户保障和救助工作。为他们送去了各种生活物资,帮助他们安全温暖过冬。
(全州台 唐明 唐梨萍 陈唯 高慧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