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到荔浦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01月08日 11:07: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6日,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到荔浦市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在东昌镇东阳村,赵仲华了解换届选举宣传动员、流程安排、“一肩挑”和“两委”班子人选物色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阅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档案资料。在座谈会上,赵仲华听取荔浦市换届准备、压实责任、程序指导、严肃纪律、氛围营造等五个方面详细汇报并强调,各级党委一定要在选人用人上把好政治关、廉洁关、能力关,严格选人标准;在工作上把好政策关、程序关、结构关、审查关、选举关,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要规范操作流程,把握关键环节,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荔浦台 陈丽君 何佳霖 李广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