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王建毅检查指导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13日 12:37: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毅到市疾控中心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在中心接种新冠疫苗的台湾同胞。在市疾控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现场,符合出境条件、预约前来的20多位台湾同胞有序完成了疫苗接种,他们非常感激党和政府给予的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待遇。王建毅指出,对符合条件的台湾同胞一视同仁免费接种,是落实党和政府惠台利民政策的一项具体举措。目前在桂林的台湾同胞、港澳同胞对接种新冠疫苗愿望很高,全市统战、对台系统和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合理有序做好安排,让符合出境条件的每一位台湾同胞、港澳同胞都能享受同等待遇,免费接种疫苗。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