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考评部署会

2021年01月13日 12:37: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1日,我市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考评部署会,部署年度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评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考评组工作,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严格按照考评清单要求,逐条逐项提供相应台账。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配合考评组全面了解掌握真实情况,做到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履行好分管领导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抓住考评的有利契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对反馈的意见和问题,统筹研究、全面整改,真正把接受考评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要边考评边整改,立行立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考评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参加会议。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