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灵川县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进企业主题活动

2021年01月14日 13:24: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2日,灵川县在三街镇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进企业主题活动,邀请当地驻村干部及工作队员、脱贫代表进企业、下车间讲述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分享幸福美好生活。在桂康新材料有限公司,驻村干部为大家讲述了脱贫攻坚以来,党的好政策为群众生活上带来的巨大变化。产业扶持、结对帮扶、教育培训、危房改造等一系列重大举措大大改善了原贫困群众的生活水平,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切切实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广西桂康新材料有限公司就业扶贫车间人员 曾青柏:以前常常在外地打工,一年难得回家几次 来去匆匆,不能很好的照顾家人。自从加入公司以来让我实现了家门口就业,薪资也是按时发放的,让我的家里的经济状况慢慢好起来了。在次向党组织表示由衷的感谢。  
    广西桂康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唐丽华:感谢党的扶贫政策,桂康公司挂牌了就业扶贫车间,我们吸纳了十多位三街本地的贫困人员来到桂康公司工作,让她们有了稳定的收入。通过帮扶贫困户实现了就业脱贫,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帮扶的信心。
(灵川台 唐青)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