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平乐:村民感恩述脱贫 坚定信念建乡村

2021年01月14日 13:24: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平乐县“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在各村屯广泛开展,激励广大村民共同迈入乡村振兴进程中。
      在平乐县阳安乡石面山村委,村民代表、村干与驻村工作队员以及该村后盾单位——平乐县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以面对面交谈的方式开展活动。村“两委”干部用朴实的话语述说着村里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驻村工作队员通过提问、比赛的方式,进一步将国家的政策传送到群众心里。在平乐县二塘镇里渡村委,村民用自身实例讲述着脱贫历程,也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感谢。
    平乐县二塘镇里渡村 村民 :我在这里由衷的感谢党和国家,没有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没有扶贫干部的帮扶,就没有我家的幸福生活。感恩思进、勤劳致富,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辜负党的政策,不辜负帮扶干部的帮助,努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十三五”期间,平乐县税务部门先后派出60名干部担任帮扶责任人, 6人担任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四个村委开展扶贫工作,投入帮扶资金80多万元。如今,四个村委的151户贫困户、645人如期实现了脱贫摘帽。
    平乐县税务局副局长 陶胜枝: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总结“十三五”时期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强化感恩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以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起点,迈向全面小康美好新生活。展望“十四五”时期,我局将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平乐台 黄文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