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造”核酸检测哨点车昨天启程驰援河北

2021年01月14日 13:22: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2日,由桂林客车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制造的核酸检测哨点车,启程助力河北省抗击疫情,该核酸检测哨点车也是桂林企业生产的第一辆快速检测专用医疗车。
    据了解,核酸检测哨点车按标准化试验室要求进行车辆改装。车辆搭载血常规检测仪、POCT(CRP)仪等相关仪器,可以在15分钟内完成核酸检测,优于传统的实验室检测。此外,该核酸检测哨点车可根据需求移动外出进行检测,检测时间短、检测效率高,特别是针对关卡、偏远地区等交通不便,设备不齐全等环境下进行快速检测。
    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医疗器械项目总监 秦雪:我们也希望能够发挥我们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把这个车驰援我们河北,希望能够为疫情的防控尽我们一份微薄的力量。
    河北发生新冠疫情后,桂林客车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传递企业爱心,紧紧制造并将核酸检测哨点车免费提供给河北省人民政府使用。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抓好公司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疫情防控车辆研发制造,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桂林客车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拓展部部长 徐代俭:希望五菱的这个哨点车,能为这个抗疫事业做更大的一个贡献吧。
(刘爱民 通讯员 刘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