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营造换届风清气正氛围

2021年01月19日 10:38: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区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工作氛围,通过组织集中培训、政策法规宣传、派驻工作督导组等方式,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宣传教育无死角、全覆盖。
 各村利用应急大喇叭等宣传工具,向群众宣传当前换届选举工作的最新政策和动态,并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换届选举相关信息,将“十不准”纪律要求用漫画、情景剧等形式广而告之。目前,临桂区还利用派驻工作督导组和查核组,加强对换届纪律工作的监督检查,防止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干扰,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临桂区四塘村委南田村村民  蒋兵养:选村干部是村里的大事,我们都很关心,我们要投好票,选出真正为老百姓着想的好干部。
(临桂台 秦丹 李宇 莫培矩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