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今日抵邕:凝聚共识尽职尽责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2021年01月20日 10:54: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明天(1月20日)开幕。(19日)今天,参加会议的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们已统一抵达南宁。他们将在大会期间积极参政议政、建言资政助发展。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桂林市委、市政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效推动了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实效。这些都给予委员们极大的发展信心。
      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 桂林市金融办主任 阳耀民   :“十三五”期间 桂林市经济硕果累累 从金融行业来看 金融对经济的贡献度明显提升 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成效显著 金融资源直达实体经济更加明显 金融业改革创新实现新突破 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发展得到进一步的加快 展望“十四五” 希望金融业在“十三五”发展的基础上 得到更长足的发展
      委员们表示,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大家深感肩上责任重大。将抓紧时间完善提案,传递出更贴近百姓民生、更能体现桂林诉求的声音,切实履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的职责,为推动桂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 广西师范大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中心(国学中心)主任 文学院教授  莫道才 这次在会上 我准备带一个提案 就是关于桂林以及桂北地区的古道文化保护的问题 桂林及桂北地区古道资源非常的丰富 古道是桂林独有的岭南和中原文化 交通的一个文化遗迹 我希望在这次会议上 我把这个提案带上去 把文化工作与旅游的开发充分的结合起来 这样对广西的(乡村)振兴 桂林的(乡村)振兴是有很大的意义的
      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   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凯悦大酒店董事长 曾莲英: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对“两会”充满了期待,一是期待“两会”进一步统一全区人民的思想,提振信心,战胜疫情带来的各方面影响,二是希望广西层面继续出台政策,不断的刺激消费,拉动内需,三是出台政策支持大中型,特别是单体商业,零售实体店的发展。
(王思聪 陈劭巍 周小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