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0至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点揭牌

2021年01月20日 10:55: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发展婴幼儿照护服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幼有所育”要求的重要内容。1月16日,桂林市0至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点——彤趣托育园举行了挂牌仪式。
      活动当天,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们为托育园的师生和家长带去了育儿讲座和免费义诊。作为桂林市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将利用专业优势,给予全市托育行业机构以及家长以规范化和科学化地指导,为托育机构标准化建设、婴幼儿照护服务开展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支持。
      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 马丽: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将利用专业优势,对托育机构示范点进行技术指导,人员培训,日常监督,提高全市优育优教水平,解决民生短板,最大限度的达到“幼有所育”目标。
      近年来,托育服务为不少家有婴幼儿需要照护的市民提供了便利,越来越受到社会欢迎。通过对符合条件的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点授牌,将加快推进我市构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发挥示范点的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不断提高托育服务品质,让更多家庭享受到优质的婴幼儿照护服务。
      市民 熊女士:作为婴幼儿照护指导中心专门的示范点,我们把孩子放在这 能得到妇幼保健院专业的医生,最全面和专业地指导,我们作为家长是非常安心的,从食品安全的角度,还有孩子生长发育的角度来说,我们都非常安心。
(岑佳璐 文涛 通讯员 何永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