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公交集团:积极做好防疫措施 市民可放心乘车

2021年01月20日 10:55: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交通控股公交集团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加大公交防疫措施力度,积极防止新冠病毒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传播。
      目前,桂林交通控股公交集团已经开始严格执行每趟公交车回场后的“一小扫一消毒”,每天收班“一大扫并集中消毒”的制度,并根据线路车载客流量的不同,适当增加消毒次数。每辆车营运回场后,工作人员会对车厢座椅、扶手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并在车辆结束全天营运回到停放场地后,进行全面消毒。
      桂林交通控股公交集团副总经理 乔勇霖: (集团)采购测温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我们的办公场所,管辖区域施行环境消杀,和人员健康监测,所有的员工执行,上岗前测体温,行车中戴口罩,车辆回场消毒和通风换气,同时我们所有的公交车辆车门张贴告示,车上增加语音防控提示和防控视频。
      据了解,从1月10日起,桂林交通控股公交集团每日安排了近30余名工作人员到桂林站、汽车站、十字街、瓦窑口等人流量较大的公交站点执勤宣传,引导乘客佩戴口罩,防范病毒在车厢内传播,确保乘客的乘车环境安全。
      桂林交通控股公交集团副总经理 乔勇霖: 桂林公交提醒广大市民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佩戴好口罩,扫码亮码,做好个人防护。
(黄新强  程琳 通讯员 阳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