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自治区“两会”】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抵邕报到

2021年01月21日 10:5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明天(1月21日)开幕。(19日)昨天,参加会议的我市53名代表抵达南宁驻地,向大会报到。代表们带着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心系人民福祉,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为了开好这次大会,来自我市的人大代表们在会前都进行了充分的调查,广泛搜集群众意见,准备了一批涉及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工业振兴、乡村振兴、历史文化保护与传承等内容的议案和建议,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开好大会做足了准备。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 灵川县委书记 胡焕忠:“今年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第一年,我特别关注怎么让农村变美、农民变富、产业变旺。所以,这次‘两会’我关注蓝天立主席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这一块工作 切实结合我们灵川县的实际,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真正让农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态宜居的生活。”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 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 周明:“两会前我们做了比较充足的准备,主要还是针对‘十四五’规划,包括现在的一些经济热点,我带来的是关于广西,在‘十四五’规划中,建设数字广西,在数字广西建设热潮里面涌现的,也是新的关于数字产品产业化的一个建议,我特别关注的是,我们广西能否建设广西自己品牌的数字化产品。”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一年。作为自治区人大代表,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责,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积极为推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建言献策。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 七星区委副书记 区长 桂林高新区工委副书记 管委会第一副主任 郑平:“迈入‘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我们将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继续当好桂林工业振兴主战场和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七星力量’展示‘七星形象’,打造一个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幸福七星。”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 平乐县委副书记 县长 石小松:“这次参加自治区的人代会,我也非常关注自治区在推进工业强桂战略实施方面的情况,因为平乐是桂林工业振兴的重点县,也是主战场之一,我要把这些利好的政策和信息带回去,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好。”
(李晓宁 马智琴)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