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自治区“两会”】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2021年01月21日 10:5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参加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分别参加所在界别的小组讨论。结合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自治区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展开了热烈讨论。
  自治区政协常委 桂林市政协主席 陈丽华:“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是一份协商出色,议政出彩,履职出新的好报告,是一份满载收获的成绩单和催人奋进的任务表,亮点多,提振了团结奋斗的精气神。下一步,我们桂林市政协系统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学习贯彻好这次全会精神,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我们回去以后,第一时间组织专题会议学习,将全会提出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要求落实到具体的实践中。二是助推科学决策,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协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三是强化实干担当,积极探索更多创新履职的方式方法,牢固地树立一线意识,始终保持一线状态,自觉追求一线作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桂林市委常委 统战部部长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 王建毅:“我们桂林市政协,去年在这个助推桂林的乡村振兴,工业振兴,脱贫攻坚,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的成效,我觉得我们回去以后,要把自治区政协会议精神,很好地贯彻好,宣传好,落实好,推动我们桂林政协的工作,能够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分组讨论中,住桂林的自治区政协委员们还纷纷结合桂林的发展,畅谈自己一年来履职的感受,以及新一年的履职规划。
  自治区政协委员 桂林市政协副主席 汤桂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围绕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和工业振兴,继续积极融入大湾区国家战略,做好引企入桂工作,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桂林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全国政协委员、桂林市政协副主席 区捷:“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我要把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到会议上交流,借全国两会召开之际 把广西需要解决的问题,带到全国两会争取国家政策的支持。” 
  自治区政协常委 卢全喜:“开展桂林港口船闸建设,打通东融水运通道这样的一个提案,尤其是平乐的建设工业区建设发展很快,对我们广西的钢铁,建材等等的这样的运输。会起到一个很好的实效。”
(王思聪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