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仲华谢灵忠调研漓东田园综合体建设

2021年01月22日 10:13: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副市长谢灵忠带调研组调研漓东田园综合体建设工作。在七星区,调研组实地调研华侨农场华侨小镇、畔塘村、竹江村、沙洲村,考察田园综合体整体建设情况,了解下一步建设设想。在灵川县,调研组重点调研古镇提升改造及村屯乡村风貌改造提质升级。在雁山区草坪乡碧岩阁村等调研“柿里回乡”田园综合体整体建设情况。期间,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县区、部门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拓展、提升,深层推进建设。要进一步明确片区建设范围,统筹漓东田园综合体规划设计,要立即制定漓东田园综合体推进具体方案,并付诸行动,今年上半年要见成效,形成可学可借鉴的经验。
(秦楚智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