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隔离不隔心 多平台直播石家庄隔离点建设情况

2021年01月22日 10:12: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去年年初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武汉人民得到了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如今河北石家庄成为疫情新增病例多发点,全国人民再次行动起来,为石家庄鼓劲加油。
      今年年初,河北石家庄出现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为安置隔离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建设的黄土公寓隔离场所项目全面展开。为向全国人民及时公布建设进展,央视频联合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共同发起“隔离不隔心、加油石家庄”慢直播行动,多机位,多视角全程记录石家庄隔离点建设过程。直播一开启,全国多家视频号积极转发直播链接,其中也包括了我们桂林广播电视台的抖音直播号桂小播。截止到1月20日12点,央视频客户端内的观看总人次达77万,评论数7000条;央视频外平台累计观看人次4185.5万,转评互动量超152.8万。广大网友通过网络打卡执行“云监工”任务,并在评论区留下暖心评论,共同为石家庄加油 。
(文涛 程琳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