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选优配强“两委”班子 筑牢乡村振兴保障

2021年01月25日 10:28: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区两江镇保全村是“十三五”贫困村。目前,该村已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当地在村两委换届选举中,严格选举程序和流程,注重把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年轻干部选拨出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施乡村振兴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临桂区两江镇保全村党总支书记 李银秀:我们要充分发挥新一届村党支部的先锋带头作用,通过培训指导,提高水果种植技术,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抓好就业指导,增加村民增收渠道。 
       据了解,为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临桂区派驻指导组对11个乡镇176个村(社区)进行“一对一”全程指导。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和业务骨干参加工作培训,确保通过选举,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展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截止目前,临桂11个乡镇、12个社区已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临桂台 秦 丹 赵兴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