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1年01月25日 10:28: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平乐县青龙乡,各村(社区)“两委”选举工作有序进行。在市、县督导组监督指导下,村民们积极投票,选出代表村情民意的村“两委”干部。
      平乐县青龙乡平西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莫绍胜: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尽职尽责,为民办实事,把我们村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和谐。
      自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平乐县将其作为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政策要求和法定程序平稳推进换届选举工作。目前,该县147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部顺利完成,100%实现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同时,组织班子年龄、学历、结构得到整体优化提升。
(平乐台  马文蕾)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