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传达落实全区宣传部长会议 文旅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1月26日 10:28: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5日,我市召开传达落实全区宣传部长会议、文旅工作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谋划我市2021年宣传思想和文化广电旅游工作。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宣讲,组织策划各类宣传,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文艺文化繁荣发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文化文艺惠民,不断满足群众新期待新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能力水平。
      会议提出,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文化旅游发展的变革趋势,科学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文旅复苏振兴,加快推进文旅全面深度融合,加快推动全域旅游突破发展,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惠民,加快创建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加快打造桂林山水文化演艺之都,加快推进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发展,加快推进重点文旅项目提速增量。以“起步就要提速 开局就要争先”的姿态,全力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韦凤云,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威虎参加会议。
(张友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