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就业送岗大篷车”发车 春风行动送岗进家门

2021年01月29日 10:29: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三辆就业送岗大篷车在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门口集中发车,标志着桂林市2021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接下来市人社局将按《桂林市工业振兴三年行动方案》指示,切实做好重点工业企业工人推荐和输送服务工作。
  据了解,本次“就业送岗大篷车”活动以“就业送岗进家门,春风温暖惠民生”为主题,将有意愿转移就业的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作为服务对象,组织送岗小分队优先到返乡农民工较多、贫困人口较多的乡镇、村屯开展送岗位下乡精准对接活动,侧重对深科技、安科讯、领益智造等重点企业招聘信息进行“点对点”、“面对面”为求职者传递企业招聘信息选产。
  本次活动共收集区内外804家企业共计12.6万个岗位信息,其中桂林重点企业岗位3.5万个,较去年职位数增加了进一倍。接下来,市人社局将分三个送岗小队分赴67个规模较大、外出务工人数较多的乡镇开展就业送岗活动,以各乡镇“圩日”为宣传日,在圩镇设点,多点串联,保障宣传送岗到基层。
  桂林市人社局 副局长 朱桂平:“我们的趋势是这样,随着我们桂林加大振兴经济的举措,我们桂林的岗位较往年是有翻番的增幅,所以我们也希望 我们广大的求职者 多关注家乡的就业岗位 为家乡的建设出力。”
(张杰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