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彭东光到临桂区开展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2021年02月01日 10:35: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东光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到临桂区开展代表进站履职活动。在四塘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彭东光围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等主题召开民情沟通会,与四塘镇人大代表、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四塘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人汇报了四塘镇在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治理、乡村风貌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部分人大代表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彭东光指出,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非常中肯。下一步,将会尽快把代表们提出的的建议梳理好,有计划地安排落实。各级人大代表也要依托人大代表联络站,切实推进代表履职活动落细落实,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
(临桂台 秦浩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