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商务局组织餐饮行业启动“年夜饭送到家”活动

2021年02月01日 10:36: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9日,市商务局组织全市餐饮行业企业启动“年夜饭送到家”活动,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多种预订年夜饭渠道。座谈会上,来自市餐饮行业协会、市美食协会和重点餐饮企业负责人针对当前桂林餐饮市场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各餐饮企业也结合活动主题,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优惠活动,拓宽销售渠道,为市民提供品类丰富、价格实惠的年夜饭。
      桂林市某餐饮公司总经理 向仁国:我们结合自身的业态,开展了“椿记千万福利,助力就地过年”的福利促销活动,特别是椿记自营外卖平台,推出线上配送到家,线下门店自提,方便市民根据需求选择年菜、年夜饭。
      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年夜饭到家”活动,可以方便市民采购年夜饭半成品、成品,帮助市民把“饭店搬回家,美味搬回家”。同时,也可以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尽量减少人员集聚,引导在桂林务工人员留在本地过年。春节期间,商务部门将继续引导餐饮行业举办更多更好的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帮助企业缓解困难,促进餐饮市场复苏繁荣。
(徐婷 李灿)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